close

Source: http://www.kyhs.me/wap/show.php?classid=19&id=15272&style=0&cpage=1&cid=1&bclassid=0

曠野呼聲:

 

一遍又一遍,默诵这篇祷文,感恩的泪荡涤着心灵。一次又一次,面对这漆黑的人性之夜,念诵这篇祷文,夜空闪耀着和平的眼睛。一年又一年,面对复活的十字架,忏悔的泪泼洒主耶稣的心。主啊!求带我再去各各他,求领我重赴髑髅地。经历祢荣耀的受死,活出祢仁爱的美德!阿们!
                         圣法兰西斯祷文(一)
 
      主,将我陶铸成和平工具。那里有仇恨,让我播送爱。
      那里有伤创,有主宽恕。有猜疑处,愿有信心。
 
      主啊,将我陶铸成和平工具。失望之处,给人希望。
      那里有黑暗,放射亮光。那里有悲伤,散播喜乐。
 
      神圣的主宰,恳求你教导你儿女,少求安慰,多去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多去了解人;少求被爱,多去爱人。
 
      主啊,将我陶铸成和平工具。那里有仇恨,让我播送爱。
      因为在施与中我们获取,又因为在宽恕中我们获宽恕。
      又因在牺牲中我们进到 进到永生,进到永生。
 
      主,将我陶铸成和平工具,陶铸成和平工具。阿们
 
 
                      圣法兰西斯祷文(歌词)
 
      1.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处播下你的爱;
      在伤痕之处播下你宽恕;在怀疑之处播下信心。
 
      2.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绝望之处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处播下你光明,在忧愁之处播下欢愉。
 
      3.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时我们便蒙赦免;
      在舍去时我们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时我们便进入永生。
 
      副歌:
       哦,主啊使我少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爱,但求全心付出爱。
 
 
                         圣法兰西斯祷文(三)
 
        主啊!
 
        求你使我成为和平的使者:
        哪里有仇恨,使我播撒仁爱的种子;
        哪里有伤害,使我播撒饶恕的种子;
        哪里有怀疑,使我播撒信心的种子;
        哪里有失望,使我播撒希望的种子;
        哪里有黑暗,使我播撒光明的种子;
 
        神圣的主啊,求你帮助我:
        不求被人安慰,但求我能安慰他人;
        不求被人理解,但求我能理解他人;
        不求被人厚爱,但求我能厚爱他人。
 
        恳求你使我明白:
        因为给予他人,我就会得到;
        因为原谅他人,我就会被原谅;
        因为甘愿舍己,我才能进入永生。阿们。
 
—————————— 
注:圣法兰西斯San Franceseo(1181—1226)意大利人,是一个圣徒,是罗马天主教最大的修会(成员有男有女)——圣法西斯会的创始人。出身富贵,为了做一个贫穷的传教士而离弃他的财富。他率先用圣诞剧来庆祝耶稣降生。圣法兰西斯写的这篇祷文,经常在婚礼歌中歌唱。现存有三种翻译版本,仅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