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形的formula 好容易

但三角形想來想去, 她的formula 是什麽呢? 

   想下想的, 就醒了.

點解出現咁奇怪的解題之夢.

 

今天才知道原因, 

    因為腦子轉動中:

 

今天想下想下的, 什麽是後門勇士入帝宮呢?

    唉! 想到了, 是Hackers... 這些人真的好勇, 好smart, 好挑機.

 

一人難逃   分明就是個"大"字.

    唉! 想到了, 近日日日聽到的... 大&人.

 

這個預言在這裏, 正如夢大師所說, 這裏有個probability:

    萬人不死

      人大是那錯誤單位, 堅持錯誤; 因為"一子錯, 滿盤皆落索", 變幻的時候幾時會到呢?

 

身帶弓的, 我常想, 會不會是一個張字

  白頭者, 已呼之欲出了

 

最後一下大改革, 把舊的鏟起, 才可以改變漏洞, 因為人大的作風太"指鹿為馬", 見到出黎的人大人士, 太汙腐, 不可一世

上次來港, 宣示聖旨的李先生,

憨sap sap.  -  原來愛國的款是這樣的.

這些真是從火星來的人, 格格不入

 

How to define 愛國?  (24/12/2014)

  答: "這是貨真價實的真普選"

        再補充: "我真心認為是這樣的"

           難怪他說: "今次是波瀾壯濶"

       以上3句句子, 如果你可以說得出口的話, 那你就是愛國pass的了!  -   看來就是這樣吧.

 

我認為是"指鹿為馬"

他說出口是:"我真心認為是貨真價實" -    愛國真come 撈囉, 呢一次!   唔夠你玩。  在此, 真想請教一下王丹, 怎樣想, 感受如何!

                                                 王丹可能會說: "就是六四發生在今日, 可能結果都是一樣, 因為紅二代仍舊停留在當年他們爸爸的框架裏面"

他認為: 刁民不懂感恩. 你們有飽飯吃就好了。  

誰不知我們要有Say!

             

 

這邊廂, 不能憾動;

    那邊廂, 也企硬。 - 一樣不能憾動。 是 2017 公民提名。

 

對我來說, 我的中間沈默, 是"循序漸進, 和真普選"

    現在的落閘, 並不是循序漸進, 是倒退, 她狠狠地, 辣辣地欺騙了我, 更談不上真普選!!!

太可惡了.

我的要求是: "兌現承諾"  廣東人有一句說話: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

我了解人大多了: 原來是這樣的:

 

人大是一些某些人組成的:  有前特首, 有前保安師, 有前ICAC, 有前立法會議員, 有紅字商人, 有有錢佬, 演藝界, 教育界等等

   不是我們選出來的, 怎能代表我們呢?

       是一個特權階級的圈子.

             容易是腐敗之温床.  是所謂的"愛國者"

 

入了人大, 出來都可以大搖大擺, 不似是煩人

     

管治失當, 郤無膊頭, 說是什麽: 勢力, 轉移視線...

 

    好多好多卑劣的東東, 這是人心的問題, 概嘆如何管治? 

 

~~~~~

2014 10 23 (週四) - 有以下的報導, 看來CY 何以short 左!?  可能是由香港電視一役開始吧...楚霸王...一味都要打

   說他有謀略

      但時至今天, 似乎只懂"喊打喊殺"來解決問題。  真令人奇怪, IQ 咁低!   只好旁門左道, 七彩的旁門手法, 

 

他的對手, 反而是坦坦然的君子, 打開口牌  -  完完全全是一個反差, 叫巿民看得噤聲, 輕噓。

 

學聯小子的對談, 令我感到"屈原"的惆緒: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舉世皆俗我獨清

    眾人皆醉我獨醒"

 

 本身是扶貧委員會成員的港大社會工作與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羅致光今早出席港台節目時,以「古靈精怪」、「火星諗法」形容特首梁振英將個人入息中位數與選舉權混為一談。

他指政治學上民主選舉是偏向中收入人士,因為他們的投票率往往最高,而資本主義下政策則傾向有錢人,但一個人的社經地位與選舉制度無關,對梁振英的說法感奇怪,認為梁振英只是為撐人大常委會決定而「搵說話講」。

羅致光指社福界在梁振英競選初期反應好,有民主派心裡頭可能是想投他一票,因為梁振英給人感覺是關心基層,扶貧工作想做多一點。對於民主選舉被指會變福利主義、窮人享免費午餐等說法,羅致光反駁很多有錢人都在社會享政治免費午餐,在外國他們往往要付出代價維持,但在香港是一點代價也不用付出就可擁有不合理的權力,這點更不可接受。

他稱,學聯與佔中三子未全面拒絕政府,政府應提出更具體說法,如多方平台是否可討論2017年之前的政改、運作模式、代表人士等。雙方要找出勉強能接受的地方作解決問題的契機,學聯可考慮在港府權限內可做的事,嘗試達成共識。若做不到只會換來「武力清場」或「和平退場」兩個後果,前者會令香港失去一整代的青年人,社會難以承受,而他想像中後者退場的情景,可能是佔領運動組織者去灣仔警察總部自首,顯出尊重法治,向世界作出一個好好的典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