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同學, 興高采烈地說著他的狗: "我家那隻狗, 昨天當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牠把家中的音响, 梳化都抓爛了。"

當時, 我覺得奇怪的是, 他為什麽不發怒的呢 ? 全都攪壞了, 損失很大啊。

 

原來牠不野蠻, 就不可愛的.

昨天, 我洗完了衣服, 牠明知我要晾衣服, 牠偏要躺在上面, 不放給你!

這畜牲真有一點本色

     牠也愛那件衣服, 紫色的, 柔柔的, - 這就是我家的野蠻小花貓了,

不講道理, 也不容氣, 橫行, 胆色過人.  自信不凡.

 

有時牠好努力的望著我瞄瞄叫

但不知牠想怎樣

也不理會牠

牠竟然走去用兩隻小手, 拉著人家的脚 - 情急之下...

這就是牠的本色了... 人類變成了牠們的朋友囉!

 

牠的專用小飯盤中

 總發現一條橡根

"為什麽牠總要放條橡根在那裏的呢?"

"從那裏牠總找到一條橡根的呢?"

 

牠以為自己跟我們人類是一樣的

  當我們分享美食的時候

牠總是呆呆站著

  暗忖: "為什麽沒有我的份的呢?"

令人感到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