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 牠仍愛匿藏

這天屋主外出了, 牠在門口坐了一會, 然後整天都匿藏了。

屋主回來時, 問: "牠在那裏"

我答說: "不見了"

"不見了?" 驚愕地說

我說: "由11時已不知牠去了那裏, 1時仍不見其蹤影, 2時也未見牠出沒, 也不知牠去了那裏, 就是我在移動傢俬, 牠也沒有露面。" "不過我沒有喵牠."

來了Day 8 了, 還是有危機感啊

 

Day 11 - 牠大字形的睡在大廳中

這天牠不知何解, 總是懶洋洋的, 老是在大廳中央睡去, 看來睡得挺甜哩。

這是牠的天空, 這是牠的大地

這是牠的王國!

 

來了Day 11了, 我回家的時候, 總見在坐在我的lab top 上

牠在等我回家啊, 登時有點感動

看來牠已成了我的家人了

看管我回家不回家!!!

哈, 好不神奇!

竟有掛念我回家的"人"

不過方法就實在令我頭痛 - 坐在我的寶貝lab top !! 我的 keyboard 還wor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