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前, 看了"瑪麗外宿中", 就被男主角張根碩的美貌吸引了。 心中暗想, 怎會有這樣像女生的男生呢? 比女生還美啊!  除了美貌之外, 他的表情和笑容真的可愛。

那時, 還未看"秘密花園"。 也不知秘密花園是什麽樣的戲。 但見好評如潮, 也姑且看看罷。 不看由自可, 一看下去真的是發不可收拾了!

為什麽呢? - 看了秘密花園之後, 看見玄彬的面貌跟以前完全不同, 在好奇之下, 就一路追看他以前的劇了。 他不斷的改變, 齣齣劇, 真真令人眼前一亮。"百變藝人"也; 我就是連"愛爾蘭" 和 "雪中女王" 我也喜歡上了。 愛爾蘭, 我欣賞出色的編劇; 而雪中女王, 我愛看他們在圖書館裏的日子。

然後, 自然地追看了 金善雅 的劇啦! 因為她的表演好放! 極瘀, 極噁心的動 靜都肯演, 真令人佩服; 出來的效果, 又不噁心, 倒有娛樂性 和 可愛的真性情; 當然也看了她的巿政廳一劇。

也忘了有什麽理由, 一轉就轉到日劇裏頭: 看完了last friends, 又選擇了 innocent love, 再重看 "野豬大改造"。 這時才認識"柚子二人組合", 和記起 人氣的"山下智久".  崛北真希的演出倒令人有沉悶的感覺, 這正正是日本劇的一種怪怪的特色。 相比韓劇, 日劇的演員總是好像幽靈一樣, 無氣無色; 偏向木無表情, 不笑也不哭!

不得不提的, 在這期間, 發現了一齣極品的好戲; 好開心地欣賞過"someday 有一天", 這一齣超水準的製作, 實作感謝youtube 友的推介; 那拍攝的誠意, 真的是非 比尋常。

就在這個時候, 我感覺到, 再沒有什麽好劇可以看的了.  精彩的, 難得一見的製作也都看罷啩!   走看了 "惡作劇之吻" 等等的一些劇種, 已找不到值得看的了。 郤就在這時, 意想不到的是: 偶然地在youtube 看到了 "春日Waltz" 的日文連串短片, 發覺, 好美好美! 那就開始重遇這位:

韓孝珠了。

她好得人鐘意的, 早在"比天高" 一劇, 其穩定的姐姐形的演出, 已然令人心花 怒放。 她確是擁有少見的特質和魅力。 她的表現自然, 好像不用花勁一樣; 真是天才演員呀!

為什麽以前並沒有看這齣劇 ?  只因為, 以為又是一齣什麽什麽冬日戀人, 天國的鷄批, 所以完全, 沒有意慾去看。

現在的感覺是: 外景好美好美! 一個傻傻的自由行者, 在言語不通之下, 闖蕩天涯 - 這情境, 我好鐘意呀!

再看下去, 感想下次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