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仍然咁特別

看這個片, 不是看什麽, 還只要看他, 游來又游去

不過, 畢竟成熟了, 殘了, 大叔氣質濃, 一時之間, 以為是金賢重!

 

故事沒有什麽, 只是hot topic, 千年都吸引的故事藍圖 - 師生戀罷了, 滿足少年人的情感慾望.

 

師生這個情況, 朝見口晚見面, 必有錯覺。  錯覺也好, 真實也好。  還是讀書考試要緊, deadline 迫到黎, 就唔得閒卿卿我我。  一時間, 又各散東西,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忙碌.  問題日日都多.

 

----

令我記得近期有一套日劇, 女老師被男舞者追, 在校園雨中, 遞紙仔一幕.   而女老師又被一個女學生所喜歡.  

戲劇的取勝之道, 看來就是要有一些這樣, 那樣的畫面和橋段。  日常不"會"發生的。  一旦真的發生, 就大件事, 見頭條, 麻煩多了.

 

----

話說回來, 山下智久之作可作為消閒調劑之用.

不過, 老實在看, 題材確實不倫.

忌諱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針銀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